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引雷附魔指令 居然还可以这样

2020-06-15 20:30:30来源: 厂商

1、用于引雷附魔指令的指令有两种:一是enchant指令,这个指令只限于普通附魔。二是give指令,这个指令可以自定义附魔。首先了解一下enchant指令,用法:/enchant<玩家><魔咒ID>[等级]。注意: enchant指令不能超过4级,个别引雷附魔指令只有一级有意义。

2、再了解一下give指令。用法:/give<玩家><物品>[数量][数据值][数据标签]这个指令可以自定义引雷附魔指令,比如:/give @p 276 1 0 {ench:[{id:16,lvl:32767},{id:17,lvl:32767},{id:18,lvl:32767}。

绿色青葡萄
06-15 20: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