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二周年紫皮卡换什么好 这两款最好不要考虑

2020-06-15 20:35:31来源: 厂商

1、珍宝紫皮。在第五人格里最难获得的皮肤就是在珍宝精华里抽的金紫皮,所以推荐换珍宝里的紫皮,特效也不错,基本上都是良心紫皮。 非常推荐盲大力的小女孩和调香师的笼中之蝶,手感5颗星。

2、这两款最好不要考虑

第一件时装正是杰克的“白纹大触”。作为元老级的时装,从设计上来说确实很好看,和杰克的气质也是很搭配,蓝白的颜色在隐身的时候也是白色透明,和杰克的雾刃看起来也是浑然天成,但是缺点还是不少的。

第二件时装就是小丑的“稻草人”,可以说这件时装在设计上是满分。同样是作为元老级的时装,在一些方面也一直都没有优化,导致问题也是不少。

丽妮
06-15 20: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