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护甲最佳附魔 我的世界盔甲附魔攻略

2020-06-15 20:42:30来源: 厂商

1、盔甲的附魔强化。

盔甲的强化其实与武器是相同道理,可以通过附魔的方法增加其他属性。

首先是头盔。

如果想要头盔得到其他魔咒,我们可以采用附魔台对盔甲进行附魔

花费1个青金石,1级经验就可以获得[弹射无保护Ⅱ]的魔咒咯。

2、胸甲。

胸甲与头盔的附魔方法相同,只是得到的魔咒会有所区别。

胸甲通过附魔台还可以得到像火焰保护、爆炸保护、保护、耐久。

和头盔不同,胸甲的[荆棘]魔咒也可以通过附魔台获得。

除此之外,胸甲可以使用附魔书和铁砧或末地城的箱子中获得有经验修补、绑定魔咒、消失魔咒的胸甲。

3、护腿。

护腿与头盔获得的魔咒非常相似,唯一的区别在于护腿没有水下呼吸、水下速掘的魔咒。

4、靴子。

靴子的魔咒非常丰富,附魔台可以使靴子获得深海探索者、火焰保护、弹射物保护、爆炸保护、保护、摔落保护、耐久的魔咒,与头盔与护腿相同,荆棘魔咒只能通过附魔书和铁砧获得。

5、除此之外,靴子还可以通过附魔书和铁砧或者末地城的箱子里得到有冰霜行者、经验修补、绑定魔咒、消失魔咒的附魔靴子。

丢了蜡笔的小新。
06-15 20: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