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生日蛋糕建筑教程 教你我的世界生日蛋糕怎么做

2020-06-15 20:43:31来源: 厂商

电脑版:

1、三个牛奶,两个糖,一个鸡蛋,外加三个小麦,即可合成蛋糕了。

2、蛋糕可以恢复饥饿度,吃一口回一点。

3、把蛋糕放在任意实体方块上就可以吃了,可以吃六口。

4、蛋糕打碎就没了,下面的实体方块碎了也没了。

手机版:

1、准备一下材料:甘蔗,鸡蛋,牛奶,小麦。

2、首先,撸草(创造可省略),获取小麦种子,砍几个木头,和成一把锄头,找个有水的地方,种上小麦种子(创造可直接拿成熟的小麦,或用骨粉催熟)。

3、接下来,去一处鸡比较多的地方,等着,不要杀鸡,否则是没有鸡蛋的,等鸡下蛋之后,捡起来,捡够四个可以合成一个蛋糕。

4、接下来,找甘蔗:甘蔗可能更难找,一边都在河边,沼泽地比较常见。打甘蔗的下面可以得到甘蔗,得到甘蔗后,好要合成糖哦,最好多打一些甘蔗,备用!【方法就是一片甘蔗一颗糖】。

5、下面,找牛奶:牛奶,不是直接可以得到哦!必须要用铁合成一个水桶,然后再去有牛的地方,把水桶对着牛,按右键。然后就可以得到满满的一桶牛奶,最好打三桶。

6、第五项,合成:把所有东西找到之后,牛奶,小麦,糖,鸡蛋拿在一起。点开合成台,合成。最后得到的蛋糕,必须放在地上,按右键开可以吃,一次一点点,蛋糕珍贵。

hsuyy
06-15 20: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