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紫薯怎么快速获得 快速获得紫薯的方法

2020-06-15 21:26:29来源: 厂商

1、方法一、刷线索。在赛季精华界面里除了有当季的精华宝箱以外,还有另外一种宝箱即“记忆珍宝”,而开启记忆珍宝所需的代币就是线索。通过开启重复的记忆珍宝,便可以得到想要的紫薯,运气好的话一发记忆珍宝获得2000紫薯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2、方法二、参与活动。官方时不时的就会在游戏内开启一些趣味活动,而活动的奖励内容通常都会出现两种代币“线索与紫薯”。即便没有限时活动,在大神APP以及第五游戏内也会有常驻的签到活动,玩家通过签到活动不仅可以积累紫薯,而且还能拿到如“灵感、紫皮体验卡、蓝皮体验卡、线索”等活动奖励品。

3、方法三、每日限购一个的128紫薯。在游戏商店内除了有时装、挂件、角色、灵感、归宿家具以外,还有一个被放置在推荐页面里的“128紫薯”。玩家购买这个道具之后,便可立马得到128紫薯。

坏猫咪
06-15 21: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