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附魔等级指令 我的世界附魔等级指令方法

2020-06-15 21:30:30来源: 厂商

1、在游戏中,附魔的方法有两个,一个是直接使用附魔台以及铁砧附魔,还有一个更简单的,就是直接使用enchant加来附魔。

2、用enchant这个指令附魔的话比起用附魔台可是要简单多了,这个这个指令附魔的话是非常有针对性的,还可以瞬间达到自己想要的魔咒等级。

3、举个例子,想要五级的锋利,那么直接在指令中输入五级的锋利魔咒就好了,对比使用附魔书附魔,这个确实是简单了非常多。

4、在气泡框中按照如下的格式输入:/enchant @a 魔咒 魔咒等级 就可以给手里的武器附魔,所以要附魔的第一部分是要把你的武器拿在手里。 

5、@a代表的是全部人员,魔咒的话要写英文名称。魔咒等级:建议写魔咒可以达到的最高等级了。然后魔咒适合不同的工具,比如要给镐子附魔的话,那么就必须要了解到镐子可以附魔的属性有耐久,时运,效率,精准采集,精准采集和时运是互斥的不可共存。

6、所以假设要给镐子附魔的话,推荐镐子附魔属性如下:一把是耐久+效率+精准采集,一把是耐久+时运+效率。

所以想要附魔一个最高幸运挖掘等级的镐子,指令就是/enchant @a Fortune 3。

小腰精
06-15 21: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