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S怎么旋转跳 CS怎么旋转跳详解

2020-06-15 21:37:33来源: 厂商

1、CS怎么旋转跳:空格跳起来然后用鼠标控制+方向键控制前进方向。

2、旋转跳:顾名思义,旋转跳结合了大跳与蹲跳的优点,在起跳空中进行有规律的旋转运动,以便绕过障碍物跳上难以置信的地区。对比来看,整个跳跃过程比较复杂,要依据障碍物大小和方向来选择旋转时间和角度,具体做法以流行的DE_AZTEC地图来举例。众所周知,石桥上“跳石柱”一直被玩家津津乐道,众多MTV也将此极具表演力的跳跃收录其中。到底“跳石柱”是如何实现的呢?其实,这就是一个标准的旋转跳。从石桥向外起跳后,在保证身体没有靠近石廊时,在空中按左平移键同时向左旋转鼠标(按右平移键同时向右旋转鼠标),就能顺利落到石廊对面区域。可以这么说,旋转跳成功与否,完全取决于障碍物的影响。一旦身体碰上障碍物,就会导致移动速度减慢,使原本优美的旋转跳前功尽弃。但旋转跳对于战术不会有太大影响,除了用于前往特殊区域外,带来更多的是视觉上的享受。

3、优点:跳到原本无法到达的区域,非常具有视觉观赏性。

4、缺点:跳跃既复杂又繁琐,毫无目的的跳跃只会被敌人偷袭。

苹果
06-15 21: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