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起床速搭教程 我的世界起床战争必备套路分享

2020-06-15 21:55:29来源: 厂商

1、如何防止被拆床?

若想要床不被摧毁,就需要在开局时就堵住床,以免被粗暴的玩家拆了,堵床的材料越硬越好,建议使用木箱子及末地石。可以防止敌人轻易拆除自己的床,有条件的话,最好使用黑曜石来堵床。同时也要设立陷阱,最好上下层叠放。

堵床的方式有千万种,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堵床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床,其实一般三层黑曜石就没有人敢拆你的床了!

2、如何提高偷家成功率?

按照规则来看想要快速获得胜利,最好的方式是快速拆床!因为,就算你有很好的战术,很强的战斗力,只要床还在,对方还是可以很快的复活。大家需要知道的是,想要偷家拆床,到了中后期是非常难的了,被杀死的概率很大。

为了提高成功率,我们最好在前期进行拆家,前期大家的资源都比较少,为了获取资源会有不少的玩家会前往中路。我可以趁机铺路去别人家,这时为了收集资源的玩家们一定只会留一个留守的人。

小心翼翼地闯入敌人的加重,直接拆掉对面的床!一旦对方把床围起来了,这就会需要我们浪费很多时间!

3、如何在PVP战斗中获胜?

(1)蹲起塔

这是新手最常见的搭路方式之一,也是很少被吞方块的一种。GPS要求低。平点过三即可在近距离速搭时可以代替月步,神桥等搭法。掌握好蹲起的节奏,新手易上手。

(2)卡位

如果你在战斗中血量不健康或者装备差时,可以在地形安全之处将对手击入虚空。但要是你的刀法并不是很好,最好先手击退,好拿控制权。

(3)侧塔

侧塔是专门打独木桥的技巧,可以让你轻松在桥上过人。侧塔的方法也是比较容易上手和理解的。我们首先需要在敌人的面前放三个左右的方块,然后再在侧面放上方块,通过侧面袭击,能够在抵挡地方的攻击时,快速还击。虽然这个方法看上去还算简单,但还是需要多加练习!

∨、 藍 嵐‘
06-15 21: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