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代码怎么使用 和平精英空白名代码介绍

2020-06-15 21:57:30来源: 厂商

1、和平精英代码可以对四大金刚使用,上色,天线,除草,和平精英空白代码:直接去复制空白字符的代码,复制之后在更改名字,点击确认即可,这样可以轻松的改名。

2、空白名字怎么设置:把搜狗输入法设为默认输入法,打开和平精英游戏,使用自带的改名卡准备改名;点击修改名字,打开键盘点击键盘里的表情包,拉到最后一个板块,往下滑中间有12星座的表情;随意把几个星座打进去点确定,如果显示用户名重复就改一改,变换一下顺序。找到一个没有用过的名字以后,会提示修改成功。注意:显示你打的星座符号,而且复制用户名到别的地方也是显示星座符号,这点要注意。

smart Q
06-15 21: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