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杀神司马懿强度 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20-06-15 22:04:31来源: 厂商

1、神司马懿是三国杀神将中唯一一个可以觉醒的武将,在没有觉醒之前,他的技能只有忍戒和连破这两个。忍戒是一个为觉醒做铺垫的技能,每当你受到伤害或者于弃牌阶段弃牌时,你获得X枚“忍”标记(X为伤害值或弃置的手牌数)。而连破这个技能在神司马懿没觉醒前如同白板。如果没有积攒到足够的“忍”标记,神司马懿根本不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更不用说在自己的回合内杀人了。

2、而觉醒后的神司马懿就不一样了,拜印:觉醒技,准备阶段开始时,若“忍”标记的数量不小于4,你减1点体力上限,然后获得“极略”。而极略的效果是这样的:你可以弃置1枚“忍”标记,发动下列一项技能:“鬼才”、“放逐”、“集智”、“制衡”或“完杀”。这五个技能大有来头,“鬼才”这个技能是司马懿自己的、“放逐”这个技能是曹丕的、“集智”这个技能是黄月英的、“制衡”这个技能是孙权的、“完杀”这个技能是贾诩的。

3、可以这么说,觉醒后的神司马懿的技能集百家之所长。鬼才可以帮助自己改判;放逐有一定的威慑力,可以增强自己回合外的防御力;集智可以利用锦囊牌摸牌,让自己在回合内形成爆发;制衡可惜用来弃置自己不需要的牌,来换取对自己有用的牌;而完杀就厉害了,可以让神司马懿更方便地收割人头,再配合连破形成滚雪球效应。但是,神司马懿也存在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自己的“忍”标记十分不够用,要想达到上述效果非常困难。由此可见,想要玩好神司马懿还是需要一些技术的。

纯净水
06-15 22: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