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玩镜取什么名字 这些游戏名最好听

2020-06-15 22:11:32来源: 厂商

1、不羡仙

这个ID应该看直播的玩家都会眼熟,是张大仙的ID之一,他这个ID应该是根据“只羡鸳鸯不羡仙”来的,张大仙名字里本来就有仙字,不羡仙看起来比张大仙仙气多了。

2、梦泪

这个ID第一次见到是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上,当时还觉得有点非主流,后来知道这个名字的含义后,就觉得这个名字是真的好听。这个名字是梦泪为了提醒自己,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少不了血与泪,但一定要坚持走下去。

3、孤影

这个ID也是一个主播的名字,虽然我不知道他取这个名字的意义,但是在我看来,他的技术在王者的主播里数一数二,而且几乎全能,所有英雄都能很快上手,有种高手形单影只的感觉。

钟晴
06-15 22: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