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f手游赛事中心怎么进 cf都有什么模式

2020-06-15 23:12:29来源: 厂商

1、在个人中心进去,CF手游PVP和PVE什么意思PVP,说通俗一点就是PVP就是人对人。(团队模式、爆破模式、生化模式等)PVE,就是人对怪,和NPC对抗。

2、(挑战模式、剧情模式、人机对战等)PVP:游戏中指Player VS Player的英文缩写,意为玩家对战,即一名玩家攻击另一名玩家而形成的互动竞技。PVE:游戏中指Player VS Environment的英文缩写,也即玩家vs环境,PVE指的是在游戏中玩家挑战游戏程序所控制的npc怪物和boss,PVE有时候又被称作PVC(Player Vs Computer),在网络游戏中,主要指挑战强大的BOSS等活动。

梦圆情缘
06-15 23: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