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滞溜的怎么做 滞留药水制作方法介绍

2020-06-16 00:00:31来源: 厂商

1、滞留药水是可抛掷,且会在地面留下状态效果区域的药水变种。滞留药水合成:龙息+任意一种喷溅型药水都可以转化为滞留型药水。具体的合成酿造配方。

2、龙息:龙息是非常难收集的一种材料哦。如上图所示,在末地中你可以找到末影龙。一旦末影龙攻击你的时候,就会对你吐出一些粉紫色的烟雾状的东西,这些东西就是龙息了。小伙伴们只要拿着玻璃瓶对着龙息,就可以把这些龙息收集起来了。

3、所以小伙伴们如果去末地的话,那么最好是可以带上一些滞留药水哦,使用这些滞留药水,就可以将龙息收集起来制作滞留药水。

4、喷溅药水:有了龙息之后,小伙伴们还需要拥有喷溅药水哦,喷溅药水加上龙息,就是制作滞留药水的所有材料啦。要制作喷溅药水的话,同样是需要在炼药锅里制作,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

向日葵
06-16 00: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