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佣兵忧郁蓝绝版了吗 已经绝版三款皮肤你见过几款?

2020-06-15 23:37:31来源: 厂商

第五人格佣兵忧郁蓝皮肤是绝版,那么已经绝版三款皮肤你见过几款?

1、空军象牙白皮肤

最早的时候这款皮肤被皮策放置在了第一赛季的推理之径中,不过很多玩家都错过了第一赛季,所以目前只能从摇曳的灯火中获得,这款皮肤的获取方式还是挺难的,因为每一次触发都会出现三个皮肤随机抽取,不过我们感觉还是值得抽取一下的,因为有这款皮肤就可以伪装成一个庄园老玩家了。

2、佣兵忧郁蓝皮肤

很多喜欢佣兵的玩家可能都没见过这款皮肤,这个也是在摇曳灯火中才能获得一件蓝色皮肤,因为入手难度比较高所以很多人皇玩家都非常喜欢这款皮肤,我们已经两个赛季都没看到这个皮肤的灯火了,可见其珍惜程度有多高了。

3、前锋星空蓝皮肤

铁头娃前锋在庄园中一直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救人位,目前前锋皮肤虽然比较多,但是品级一般都不是很高,而目前隐藏在灯火中的这款星空蓝用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所以遇到了还是值得购买一下的。

sasha
06-15 23: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