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攻城掠地手游潼关之战怎么过 打法攻略详解

2020-06-15 23:43:31来源: 厂商

1、进入剧本就把全部武将拉进渭北平原,再突进三个武将到渭北并单挑和刷一个影子。

2、等渭北可以突进后,马上突进到河西再退到潼关北并加满血,再处理事件。

3、在潼关北加满血后,先派一个武将去长安刷两个影子,如果是太史慈就刷10个影子。另一个武将就派去打潼关东。

4、等渭北平原战斗结束后,马上处理事件,将曹操派去【潼关】。

5、处理事件后就把三个武将们派去渭南平原单挑,太史慈就在长安单挑。

6、等武将挂回大营后,马上派去渭北平原处理事件,将曹操派去【潼关东】。

7、等渭南平原可以突进后,突进一个武将去【渭南】并刷三个影子,其他武将就去长安单挑。

8、等武将再次挂回大营后,去渭北平原处理事件,将曹操派去【渭南平原】。等打下渭南后,再将曹操派去【渭南】,其他武将全去长安单挑。

9、等单挑完长安后,退出一个武将去渭南,等待长安战斗结束,结束后马上到渭南点击曹操头像结束剧本。

叶红
06-15 23: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