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盗贼制毒任务在哪接 魔兽世界盗贼制毒任务都有什么要求

2020-06-15 23:53:33来源: 厂商

1、在个人中心接任务,接受开锁任务(1-100) 当你的小贼到达16级时,可以到盗贼训练师那里接受到开锁任务。 联盟:建议到21级后接了任务到湖畔镇开飞机点同时接开锁任务并领取钥匙,根据任务指引到相应地点找到练习用上锁箱子,反复练习到100左右。 部落:接到任务后,到棘齿城西北方向交任务,接到到南边海盗船上开宝箱的任务,注意拿好任务物品,因为会刷一个jy鹦鹉,用任务物品可以把它变小。此任务也会赠送开锁用具,如果丢失可以到盗贼训练师边上的商人那里购买,花费5s。在海盗船第二层有三个箱子,因为刷新很快,反复开就可以很快到达100。建议20级了去做这个任务,这样技能上限正好100。

2、制毒任务(100-175),部落: 部落方到21级可以接到制毒任务,任务名好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完成这个任务建议24+,并最好2人同行,因为需要干掉一个24级jy地精。做这个任务先需要向塔底的矮人发信号,行军礼,注意看任务介绍就会明白。然后到塔底找个named怪,偷他身上的钥匙,如果你没有偷到任何东西,杀了他,等他再刷新时再偷一次。然后到塔顶可以遇到一个24jy地精,杀了他可以拿取任务物品继续完成制毒任务。他旁边有一个箱子,这个需要你点了开锁技能后再点那个箱子,否则你将看不到打开箱子的光标当然也就无法完成任务。等你35了可以到这里升到175。

蒓|寶唄
06-15 23: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