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武极附魔 dnf武极装备宝珠一览

2020-06-15 23:56:31来源: 厂商

1、推荐走火强,因为火强非常的便宜,当前版本冰强最好打乌龟和爷爷都有优势,但是很贵,其次是暗强好点但是受卢克线路限制,火强的话打乌龟有劣势,但是当前版本乌龟算是很好打了,重要的是卢克,火强打卢克是可以的,有人会为了到时候换属强方便所以给首饰打全属强,武极走单属强吧,上个大版本乌龟火强已经是劣势,这版本火强也不是最好的,按照套路来,下个大版本火强也不至于最差。

2、对于这个职业装备的毕业附魔来说的话上下装魂虫王或者地板娘。这个版本对于武极这种不自带任何属性的职业建议走冰,因为卢克大部分怪物冰抗最低,所以武器附魔12冰,据统计12冰是比其他一般附魔收益要高的,如果不考虑性价比和金钱的问题,武器无疑卡恩最好,但卡恩两亿,十二冰一千多万,性价比肯定选十二冰,土豪随意。首饰这个版本附魔双属强最好,二十冰暗就不错。至于护肩腰带鞋子最好肯定是节日宝珠了。

3、武器附魔有两张神卡,不管是百分比职业还是固伤职业12点属强带来的提升甚至可以比肩卡恩!不过仅限于走冰强和火强的职业。这两张卡只要一两百万,也可以在公会npc那自己换,升级满也就1000出头,用1000w的价格得到了8e的属性。

4、头肩附魔春节宝珠更好,春节宝珠不仅有75点四维加成,还有1—30级主动技能加1级。虽然说武极是百分比职业,但是23点物攻带来的提升没有75点力量的高,更不用说还有技能等级加成。

5、首饰部位的附魔是重点,许多萌新不知道如何选择附魔卡片,因而花了许多冤枉钱,首饰一定要附魔属强,60独立卡提升有限,而且也不便宜,平民首选11属强卡。

6、附魔卡片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即使是90a恍惚套齐了你也可以选择这些平民附魔,毕竟现在卢克raid非常容易,这些性价比附魔足以助征战卢克。

κτss寵兒
06-15 23: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