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域口袋版》TVC大曝光 女神出浴激情肉搏

2015-08-12 09:11:09来源: 厂商

《魔域口袋版》TVC大曝光,女神出浴激情肉搏!《魔域口袋版》军团资料片上线在即,真人宣传片酷劲来袭,热血青年们会擦出怎样的激情,赶紧来看看!

魔域口袋版tvc照
魔域口袋版tvc照

暗黑风格场景 酷劲十足

从《魔域口袋版》宣传片曝光的剧照来看,很有独立大电影的即视感,似乎使用了蒙太奇手法,将街边大排档、宿舍公寓、废弃工厂等看似毫无联系的现实场景串联在一起,神秘性和带入感十足。同时,全夜景拍摄也为宣传片赋予了厚重沉郁的“暗黑”元素,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魔域口袋版tvc照2
魔域口袋版tvc照2

曲折离奇情节 引人遐想

看过剧照之后,不少玩家热血难平,脑补出如下情节:一男子身陷险境,在废弃工厂与仇家单挑不敌,向兄弟发出紧急求救!

魔域口袋版剧照
魔域口袋版剧照

他的好友可谓八仙过海:与朋友街边大啖夜宵的憨厚吃货,躺在床上小憩的帅气宅男,甚至还有正在享受泡泡浴的热辣女神……大家义不容辞,纷纷赶赴现场支援。

魔域口袋版剧照2
魔域口袋版剧照2

不料,仇家也召集了他的强劲军团,霎时间杀气蒸腾,一场群殴PK在所难免……

魔域口袋版剧照3
魔域口袋版剧照3

双面气质女神 敢露能打

在铺面而来的热血气息之中,香艳的女神出浴镜头好似一股夏日香气,为该片的黑暗“基”调平添几分旖旎气息,引来众多围观。片中的这位女星演员气质出众,集性感妩媚和飒爽英姿与一身,想必宣传片一定是亮点不断,让人恨不得早日一睹为快!

魔域口袋版剧照4
魔域口袋版剧照4

军团资料片爆发在即

《魔域口袋版》还有更多精彩等着你!丰富的新玩法,刺激的激爽体验,速速将军团资料片关注起来,真人宣传片同天热映,一起期待吧!

微醺
08-12 09: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