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怀旧服狂暴战武器搭配 怀旧服狂暴战武器选择推荐

2020-06-16 03:19:29来源: 厂商

1、双持狂暴+R14剑/斧 [人类/兽人] 优点:极限属性 战场肩、胸、手、腿、鞋都可以用很久。 缺点:入手难度极大,且需要龙牙。

2、双手狂暴/武器+削骨 [全种族] 优点:团队竞争小,大多数装备可以在Raid外早到不错的替代品。项链佛丁/龙头 直接换哈卡眼-尖刺。 肩膀龙爪换2.5【不缺命中可以不换】。护腕雷德换58-公主护腕,手套烈焰守卫直接换小克。腰带高图斯换冲击或者FX58锁甲,衣服看深渊竞技场野蛮胸的国服属性,如果是输出属性一直用到TAQ。

3、双持狂暴+大众化武器[人类/兽人选择专精武器] 多彩/符文剑/混乱/死召/末日。

szy
06-16 03: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