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老中医玩法 炉石传说老中医如何玩

2020-06-16 03:22:32来源: 厂商

1、老中医玩法如下:宇宙牧附带龙体系,葛拉卡爬行蟹可以有力制裁天梯各类带海盗的快攻,寒光智障可以帮助自己快速过到拉兹和DK,并在对阵慢速职业时常常可以爆对面一两张关键牌,非常美滋滋。有野兽有鱼又有龙,自然就少不了检索能力强大,可有力压缩牌库的馆长。

2、卡组里只带了四条龙,很容易出现“卡没龙”的情况,但宇宙牧本身过牌很快,问题不是太大。如果能及时触发破晓之龙的效果,打快攻非常容易。暮光幼龙在对付其他宇宙牧时很有用。游荡恶鬼可以吃青玉护符、冷血等关键牌,打青玉德奇迹贼等职业能及时拍下很关键。实在不行咱还能苟到后期红龙喷一口维伦走A带走。

淡定的心。
06-16 03: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