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之后贾斯丁回来了任务怎么做 简述大佬做派的贾斯丁去向如何

2020-06-16 03:32:30来源: 厂商

1、明日之后贾斯丁回来了任务只能在初级沦陷时完成,其它情况是没法完成的哦。首先要去101市长大楼,我们需要到达这座大楼。当我们来到大楼面前后就会发现大楼二楼有一个阳台,我们需要进入二楼到达阳台,这个时候如果你有任务就会在阳台见到市长贾斯汀,如果没有可能就要去市长办公室找市长了。当然,我们可以直接进去而不需要任何证件。

2、说起贾斯汀,见过他的玩家很难忘记,一幅真正的大佬做派,跟末世风格是格格不入,其他NPC都穿着作战服或者研究服,体现出一幅末世危机感,而贾斯汀却是一身粉红色西装,仿佛还生存在病毒爆发前,除了一身好看的行头之外,贾斯汀身上的黄金饰品可不少,除了金手表和金戒指之外,一幅上还有三四件黄金饰品,总共不下五六件,就连金手表都是左右手双戴,俨然一幅土豪风范。

3、贾斯汀去向如果询问瑞秋贾斯汀的去向,她会告诉玩家,贾斯汀正忙着和科技会以及帝国交涉,如果有任务预约,才能在市政厅二楼找到她,事实好像确实是这样,至于说瑞秋说的那个“余灰燃尽”任务,浩天还真没什么印象,都不记得之前做过没有。

指尖上的诱惑
06-16 03: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