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斗罗大陆手游可以武魂融合技的有 斗罗大陆手游武魂融合技有哪些

2020-06-16 03:37:33来源: 厂商

1、冰雪飘零冰凤凰,使用者:水冰儿,水月儿。这是一种强大的冰系武魂融合技,在使用后天空会飘下雪花,这些雪花寒冷异常,触之即伤。在将雪花凝聚后,还可以召唤出一只恐怖的冰凤凰对敌人进行攻击,期间敌人会一直受到寒冷的摧残,恐怖异常!

2、黄金圣龙,使用者:大师,弗兰德,柳二龙。这是一个罕见的三人武魂融合技,使用后三人一体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三角圣光屏,防御力大的惊人。同时三人的魂力会全部灌入大师的罗三炮体内使其进化为可怕的黄金圣龙,对一切邪恶武魂有莫大的克制效果,此时的大师他们拥有封号斗罗级的实力!

3、幽冥白虎,使用者:戴沐白,朱竹清。幽冥白虎是一种强大的攻击型武魂融合技,它是由幽冥灵猫和邪眸白虎融合而来,该技能攻击力极为可怕,可以击败被自己高数阶的敌人。在后期两人使用该技能后,更是可以秒杀所有95级以下封号斗罗,强悍的可怕。

4、两极静止领域,使用者:鬼斗罗,菊斗罗。这是一种辅助类的武魂融合技,由封号斗罗级别的两人发动,威力逆天!该技能可以静止一定范围内的所有物体,当初在星斗森林时武魂殿就是靠这招封住了大明和二明的行动,效果是真的强!

5、复活神光,使用者:奥斯卡,宁荣荣。这是由两位辅助魂师融合发动的一个技能,这个技能只有一个效果,但这效果堪称逆天!它可以复活一个死去的人(或神),不过在使用后使用者会耗光所有的魂力,而且在一段时间内魂力都无法恢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这个bug技能的使用次数。

6、双神共存,使用者:唐三,小舞。这个技能和第2个一样都是可以影响神的神级武魂融合技,该技能只能对内发动,可以让小舞和唐三共用一个神位,这个技能的存在实现了一人占据两大神位的可能,造就了一位强大的修罗神王。

绿色青葡萄
06-16 03: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