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怪物猎人世界金火太刀路线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金火太刀配装攻略

2020-06-16 04:04:29来源: 厂商

1、第一套路线

首先毒在现环境下并不是十分吃香,但信仰加成的缘故还是想特化毒来玩玩看。这套玩下来不用飞翔爪上车斩味还顶得住,不过缺陷是频繁的上车化就很容易掉到蓝斩,因此护石可以选择利刃/匠,至于板上热议的耳塞也能依靠护石解决。

珠子还没有很完美,也因此这套目前弹性还很大,毒的表现老实说除了怪的口水变紫色之外目前还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伤害差不多两三秒跳一次20/32,但跳多久很难注意到。想要打出极致伤害应该是不能把这套配装当成主力来用,推荐喜欢无脑乱砍或是对金火十分喜欢的玩家使用。

2、第二套路线

除去金火再附加一套无双刀的,现在网上大多的太刀配装基本上都是爆率75%配装加上攻击与无伤。对高手而言,那套配装伤害一定比这套高(平均DPS也是,部位破坏前伤害没差太多,部位破坏后伤害差蛮多的,若每下都打到弱点部位,每下伤害都比这套装备高约1.1~1.2倍)。

但玩家不可能各个都跟视频里的up一样是高玩,打怪一定不会每下都打到弱点部位,这时不管是会心率还是攻击伤害都会大幅降低。这套的优点在于多人连线时,可以在怪的背后或其他较为安全的位子打出较高的输出。

紫旋梦幻
06-16 04: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