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杀全武将技能详解 6个大技能介绍

2020-06-16 04:07:30来源: 厂商

1、孙权技能:制衡”可弃牌后摸等量的牌;“救援”可令吴势角色给你桃时多回一点体力。

2、陆逊技能:“谦逊”可避免成为顺手牵羊和乐不思蜀的目标;技能“连营”可在失去最后一张牌后再摸一张牌。

3、界陆逊技能:“谦逊”被锦囊选中时将手牌放置即可获得这些牌;技能“连营”在你失去最后一张手牌时可令其它角色摸牌。

4、刘备技能:仁德”可将两张手牌送出后回复一点体力;技能“激将”可请求蜀势角色替你出杀。

5、马超技能:“马术”可令你与其他角色的距离-1;“铁骑”可在判定成功后不让对方出闪。

6、华佗技能:“急救”可将一张红色手牌当“桃使用;技能“青囊”可弃置一张手牌令一名角色回复一点体力。

huier
06-16 04: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