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学园2寒光之刃搭配 崩坏学园2寒光之刃搭配推荐

2020-06-16 04:25:32来源: 厂商

1、弓箭娘,带瞬移(闪避)、冰元素之力、雷元素之力、死神无双。注意把握好节奏一边躲攻击一边放风筝就行,基本就是打一下躲一下,在快被冻住时赶紧错开Y轴弓箭就射不到你,实在来不及就用散弹之类看机会打一发的打断弓箭娘的攻击(尽量一发打断,打得越多,落雷越多),不过这样就要强吃落雷,但总比中箭好,弓箭娘的攻击力会随时间而增加,大概最高提升105%(参考战神无双),我双7星白衣1W血吃一箭也很伤,要是被咬很容易直接被咬死,所以注意别被近身了。

2、剑道娘,带瞬移(闪避)、冰元素之力、会召唤一堆小剑道娘,攻击力比较高。被近身了就有点麻烦,双7星白衣1W血大概能吃5刀,如果不考虑5秒回血,4刀就没了。剑道娘闪开你的攻击后又和你错开Y轴,你刚调整好可能就要被冻住躲不了剑道的冲锋,然后只能强吃伤害,小剑道娘的骚扰也很烦。最好的方法是一开始就向后跑拉开距离用远距离武器打,有独头散的话能远距离狙杀,剑道娘靠近一定距离内才会发动冲锋,而本体移速慢。

洋葱
06-16 04: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