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图腾》全新测试将开幕 动作卡牌爆神光

2015-08-14 08:31:22来源: 厂商

《神图腾》全新测试将开幕,动作卡牌爆神光!就在8月27日,3D卡牌游戏《神图腾》正式开启测试,全新的卡牌战斗,超真实的体验,关注起来,一手新鲜全掌握!

神图腾截图1
神图腾截图1

图腾,贯穿全场

既然名为《神图腾》,游戏的玩法自然和充满神秘色彩的图腾是分不开的。在游戏中,图腾不仅是一个装饰,还是战斗中的强大助力!每一个图腾都拥有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而在战斗中玩家除了可以控制角色之外还可以控制图腾技能的施放。应对不同的战斗选择不同的图腾,根据战局及时使用图腾技能,如此一开,看起来难度惊人的战斗可能会变得非常轻松,难度骤降。掌控图腾之人,就能掌控战场!

神图腾截图2
神图腾截图2

组合,个性队伍

某塔传奇中几乎相似的队伍,某T中也基本类似的战斗组合,难道卡牌游戏就不能拥有自己的个性玩法么?当然可以,《神图腾》满足你的需求。游戏中除了拥有各种各样的图腾之外,还有数十种不同类型的英雄组合,强攻型、反击型、磨血型……不同的英雄组合配上不同的图腾,能演变出成百上千种新奇有趣的玩法,游戏中没有废英雄,只要有合适的图腾辅助,每一个英雄都能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

神图腾截图3
神图腾截图3

挑战,证明实力

一次寥寥数个的怪物战斗模式已经过时啦!《神图腾》的战斗一改常规卡牌游戏的战斗模式,用全新的3D形式让战斗更具魄力!密密麻麻的小兵群战,超大型BOSS对战,这些都是只属于《神图腾》的特殊玩法!新颖的战斗方式给人更多惊喜,出色的战斗玩法给人更多惊奇。不走传统,剑走偏锋,虽然同样是卡牌游戏,却玩出与众不同的风格与样子!

还在犹豫什么,《神图腾》全新测试即将开幕,一起期待8月27日吧!约上好友一起向那个神秘无比的世界进发,去探索神秘图腾的秘密……

晴朗
08-14 08: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