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冒险家怎么玩 冒险家最新打法攻略

2020-06-16 05:06:33来源: 厂商

1、技能介绍:【探险幻想】随身携带小人书,变小时不会被监管者“雷达”发现,也就是说,变小之后,监管者只能通过肉眼去找到冒险家的位置,或者监管者携带聆听技能也可以听出冒险家位置。

【探险】脚印的持续时间减少1秒,和【云中漫步】的天赋配合,监管者就很难通过脚印找到冒险家的位置;另外,翻越板窗不会给监管者提示,在废墟溜监管者也是很好用的,一旦监管者失去你的视线,你可以翻窗,之后变小,躲避监管者。

【好奇心】负面天赋,容易炸机,对于新手需要多练习,要不然一直炸机,熟练之后,也就不是什么负面天赋了。

2、天赋加点:这里介绍几个对冒险家重要的天赋。

【云中漫步】减少脚印时间,和自身【探险】结合,可以让监管者找不到你的脚印;

【祸福相依】吸引监管者必带,可以看到监管者是不是朝自己的方向来;

【膝跳反射】和【破窗理论】都适合用来溜监管者的天赋。

3、所以适合冒险家的玩法有下面两种天赋携带。注意,这里冒险家是负责吸引火力的,不救人。

4、玩法技巧:阿罗喜欢一开局,找到附近的机子,赶紧炸机,吸引监管者,炸机之后能看到监管者位置,判断是不是朝自己走过来,如果是就赶紧缩小躲藏。

这里躲藏有两种方法:躲藏在草丛中;躲藏在密码机左边那小块。

另外,在废墟中,或者无敌房,利用自身的【探险】中翻窗不会有提示,一旦监管者对你失去视线,可以立即翻窗,缩小,躲起来。

妞。
06-16 05: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