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无法登录 魔兽世界怀旧服无法登录怎么办

2020-06-16 05:38:29来源: 厂商

1、去战网官网游戏管理下面,把魔兽添加试玩就好了 。 可以先登录战网客户端来修改一下安全设置。 也可以重新定位一下wow看行不行。 再就是可以修改一下时间看看行不。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被封号了,所以,还是等段时间在登录试试吧!

2、修改会报错的账号文件夹名字。随便改一个。例如1234(注意一定要在退出游戏的情况下),登陆游戏。会生成一个新的账号文件夹。然后退出游戏。

3、:进入到魔兽世界的登录页面 左边有一个我的帐号,点进去以后登录你的帐号,页面刷新以后,可以看到有一小串黄色的字, 往下拉可以看到魔兽世界的那个图标是灰色的,点旁边的加号,就可以激活了。

Ramona
06-16 05: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