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gtx10606g显卡绝地求生游戏内帧数设置 你做对了吗?

2020-06-16 05:59:32来源: 厂商

gtx10606g显卡绝地求生游戏内帧数设置步骤如下:

首先我们对游戏进行设置,保证游戏输出与显卡向匹配,基本设置要求是抗锯齿、纹理、可视距离效果全开,后期处理、阴影、特效以及树木效果全关。

下面开始显卡的调教,鼠标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地方,选择NVIDIA控制面板。进入设置面板首页,选择使用高级3D图像设置,然后点击应用。接着点击左侧的管理3D设置栏位。进入全局设置界面,在第一屏设置中,我们重点设置电源管理模式--最佳功率,平滑处理灰度纠正打开,其它项次设置。接下来是全局设置第二屏参数,各项异性过滤,选择16X,垂直同步设置使用3D 应用程序设置,GPU加速选择多显示器性能模式,其它按照下面截图色黄之即可,设置完成,帧数可以稳定在120以上。

妩媚诱惑
06-16 05: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