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杀斗地主强度表 三国杀斗地主前五名

2020-06-16 06:23:32来源: 厂商

1、三国杀斗地主强度表如下:貂蝉、界吕布、马良、祢衡、麹义。

2、SP貂蝉

3、【能力分析】:玩貂蝉的奥义在于开局秒杀一个农民,手牌一定要刷好!手里最好有“古锭刀,酒,决斗”之类的伤害型卡牌,找一个相对而言脆皮武将或者威胁较高的武将,抽走他所有手牌,所有伤害都灌上去。只要进入1V1模式,这局基本上就赢了,之后的任务就是利用英姿+闭月调整状态,利用高牌差获得胜利。

4、【反制方法】:作为农民一定要会看嘲讽度,嘲讽高的武将刷“防御牌”,尽量刷4个闪,不要在手里留进攻牌(留攻击牌是害自己)。低嘲讽的武将刷“桃子和无懈”保护队友,桃子的优先级高于无懈,保证至少留1桃,最好刷到2个桃子,第一回合尽可能将队友保下来。

5、【天敌】:女性武将,4血武将

6、界吕布

7、【能力分析】:无双加持,吕布的杀“打进去”的几率极大,杀造成伤害后,可以抽取对方的一张手牌。表面上吕布每回合3张牌,在不断杀的情况下,吕布每回合是5张牌的收益(3+2)。除此之外,界吕布还是卡距离的好手,只要有一个“加一马”,敌方装上装备直接抽走,还免费送了一个决斗。6点血的血量上限保证了生存能力,简直是一个战神般的存在。

8、【反制方法】:界吕布说到底还是一个菜刀武将+摸牌白,所以说,克制菜刀的武将都挺克制他的。如果有曹昂和秦宓就再好不过了,不过没有这类武将的话,开局首先看嘲讽,高嘲讽的武将记得刷双闪保命,低嘲讽的武将刷锦囊牌,争取开局打开局面。

9、【天敌】:曹昂,秦宓,程昱

10、马良

11、【能力分析】:地主马良每回合摸5张牌,他是地主过牌流的巅峰了。三国杀是一个卡牌游戏,过牌决定一切,马良的强势之处在于,他可以利用高牌差碾压对手,本身又有爆发能力(类似于黄月英)。“无中生有,铁索连环重铸,顺手牵羊,借刀杀人,五谷丰登”都可以让马良额外摸一张牌,过牌过到诸葛连弩的时候,极有可能直接秒杀一人。开局优先刷锦囊牌(无中生有,顺手牵羊),第一波爆发很关键,好的开局手牌便是成功的一半。

12、【反制方法】:马良是一个高过牌,依靠锦囊爆发的武将,所以只要限制马良的锦囊牌,就可以限制他的爆发能力,然后利用农民技能优势,进行反打。如果看见马良,开局一定要刷无懈可击,最好刷两个(不强求),但至少保证农民两个人手里至少有2张无懈可击,遏制住马良的第一波爆发!

13、【天敌】:无懈可击

14、祢衡

15、【能力分析】:他属于不讲道理的氪金将,上来就是“杀杀杀”,一轮5张杀谁顶得住啊!要玩好祢衡,要懂得“韬光养晦”,不能打的太过于激进,开局优先上防御装备而不是优先打伤害。现在农民都很会玩,开局刷2闪+桃子保命,即使上来5张杀,也很难击杀对方。“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任何时候,优先保证自己的生存,再想着输出!

16、【反制方法】:祢衡属于不讲理型菜刀武将,所以打祢衡开局看嘲讽度,嘲讽高的武将刷闪,至少两张!嘲讽低的武将优先刷桃子和锦囊牌,保护队友的同时,争取在自己回合内打出局面!榴莲承认祢衡很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不可战胜,当农民打祢衡赢也不在少数,重点在于速战速决!和祢衡打持久战是不切实际的,争取快刀斩乱麻,迅速打伤害,即使赢不了也没事,毕竟拥有祢衡的玩家还是少数,放平心态,开下一把就完事了。

17、【天敌】:曹昂,秦宓,郭嘉

18、麹义

19、【能力分析】:当之无愧的第一地主,他的技能简直就是为斗地主而生,麹义地主的局一般都是3分钟内结束战斗,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开局刷AOE和伤害型锦囊牌,找准一个脆皮农民直接灌伤害:2杀+1锦囊=6点伤害,这对于一个3血武将而言简直是灭顶之灾。记住不要装加一马,否则对方就可以响应你的牌了。

20、【反制方法】:打麹义靠的是极好的运气,开局刷桃子,最好可以刷两个桃子,1个根本就不够用!闪和无懈可击对于麹义来说都是废牌,还不如“杀”有用,桃子和酒是“硬通货”。如果有幸在麹义的第一轮进攻中生存下来的话,尽力反扑,虽然大概率还是失败,但是起码我们努力过。

21、【天敌】:小乔,郭嘉,新王异

青冉冉
06-16 06: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