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奶骑治疗手法 魔兽世界怀旧服奶骑治疗手法分享

2020-06-16 06:33:31来源: 厂商

1、常用技能:[1级闪][满级闪][4级光][6级光][满级光]。

2、小本:刷T使用[1级闪][4级光][满级光],刷dps用[满级闪][满级光]。

3、团本:刷T使用[满级闪][6级光][满级光],刷dps用[满级闪][满级光]

4、血线参考:80%和60%:对于dps来说,生命值高于60%属于安全情况,如果此时治疗压力较小,可以对dps进行治疗,如果压力较大,选择性放生。

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手法习惯。有的人满级光闪加到天荒地老,有的人恨不得把所有等级的技能都拖出来。手法无对错,只有适合不适合。

阿布
06-16 06: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