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辅助跟谁 王者荣耀辅助英雄到底跟着谁

2020-06-16 06:36:33来源: 厂商

1、开局跟打野,帮助打野位快速升四级,然后跟打野去带节奏,之后就赶紧回下路帮助射手发育,这样两个都耽误,又能让打野位快速发育,也能保护好自家射手。

2、辅助跟中路,这种情况在王者20星以上经常出现,开局就去敌方野区帮忙看视野,告诉自家队友敌方打野走的是那条路,就会一直在中路帮助队友看视野,骚扰敌方中路,随时支援上下两路,这种辅助在王者20星以上很难看到,一般五排开黑毕竟多,辅助跟中路的好处是可以快速支援上下两路,有能帮助中路看视野,防止敌方来抓中单,在辅助的保护下,中单也能帮助打野带节奏!

3、辅助跟射手,跟下路射手的情况是我们最常见的,因为从黄金段位到星耀段位都会看到,主要是因为射手英雄在毕竟脆,很容易被击杀,辅助跟射手能很好的保护射手,让射手快速发育,推掉敌方上路一塔,再来中路帮忙推塔,其实这种做法一般,如果遇见一个比较坑的射手玩家,就很容易出现两个人都被压制,很容易导致发育不起来的情况,但是又不能不保护射手,实在没有办法选择!

4、辅助跟打野,跟打野在王者局经常看到,这个段位玩家意识非常的高,目的是想让打野位快速发育,争抢第一条暴君,因为玩家操作手法都差不多,经济优势就非常重要了,谁能先升到四级,谁就有很好的优势来控暴君,而且帮助自家上路缓解压力,帮助下路抓敌方上单,这种做法能出现一个滚雪球的经济压制。

5、

沁贝
06-16 06: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