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48级哪里升级 谁知道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48级哪里升级

2020-06-16 06:44:30来源: 厂商

1、8级就可以去费伍德森林下面的死木村打死木熊怪升级了。同时也升木喉的声望。打一只给5点声望。那里的怪是48-51的。猎人打很轻松,可以一直打到60级。不过那里基本上没什么草药,矿通常只更新一个。木喉声望刷到崇拜可以拿一个紫色的饰品,召唤一只熊帮你打架,实际用处不是很大,好玩而已。

2、50级的时候也可以去西瘟疫和东瘟疫打骷髅,刷的是银色黎明的声望。50级刚出头就去联盟飞行点旁边的悔恨岭,然后一直往里刷。银色黎明的声望可以换蓝色和紫色的物品(猎人可以换一把紫色的枪)。换东西的地方在东瘟疫的飞行点圣光之愿礼拜堂。东西瘟疫的怪比较好打,而且掉符文布,可以用来捐给暗夜换声望。

人间四月天
06-16 06: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