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怎么获得 钢铁骑士属性详解

2015-08-15 11:28:37来源: 厂商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是钢属性的机甲,帅气的外壳搭配上刚硬的金属色,玩家能很容易地看出这个机甲所拥有的超凡防御力。下面,我们看看它的属性和获得方法。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怎么获得

1、正常的获得方式是收集指定数量的钢机甲碎片完成解锁,可以从无尽,闯关精英模式40关,副本等关卡获得。

2、寻宝,几率获得三星的钢机甲或者碎片。

星河战神钢铁骑士战力

机甲战力:包括(机甲等级、机甲进阶、机甲星级、武器等级、武器技能等级)

生命值:受(机甲等级、机甲进阶)影响,紫+2的初始生命=63840-69*600=22440

生命值成长:3星480 4星600 5星720

分数加成:1级默认1%+(等级-1)*分数加成成长=1%+69*2.5%=173.5%

分数加成成长:3星2% 4星2.5% 5星3%

机甲特征:钢铁骑士的铠甲由极其稀有的异界金属打造,传说它的矛可以穿透一切。

吴四小姐。
08-15 11: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