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怀旧服可打出神圣伤害的武器 武器加点才可以把游戏玩得溜溜的

2020-06-16 07:10:29来源: 厂商

1、万金油的治疗天赋,通吃PVE和PVP各种场合。治疗骑士推荐堆治疗量,三大本的装备足够骑士堆到 400 以上治疗量,这时候 2 级、 3 级圣光闪现可以以很低的耗蓝应对很多治疗场合。

2、善用低级治疗法术,灵活应用 2 级圣光闪现和 6 级圣光闪现, 4 级, 7 级, 8 级圣光术。1/2/ 3 级的圣光术会受到低级法术惩罚,降低治疗效果加成,而圣光闪现没有相应惩罚。

3、力量祝福给物理DPS、智慧祝福给法系、光明祝福给坦克,如果目标有这些BUFF了,再上王者祝福。

4、保护祝福下是可以被盲的,被盗贼黏了无敌。属性上,短时间战斗堆智力,长时间战斗堆治疗效果,精神/ 5 秒回蓝对圣骑士来说,属于收益很低的属性。

5、传统18/ 33 惩戒骑。配合R13/R10 套装效果,可以达到 35 秒一个制裁,更灵活的控制让这套天赋更适合战场发挥。

6、11/9/ 31 惩戒骑。出奉献主要是为了应对野外和决斗的盗贼。对付某些职业可以在制裁前提前踩奉献多输出 400 左右的伤害。如果命中达标(5%),可以不点命中天赋,点出 2 点不灭信仰(对抗术士和暗牧的关键天赋)

7、触发命令圣印是主要输出/爆发手段。命令圣印的触发几率平均下来是 1 分钟 7 次,几率与武器攻击速度无关,所以使用过慢速武器最好,伤害属于物理特性的神圣伤害,可以被招架、躲闪。

娜妲莉
06-16 07: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