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抽月下绅士技巧 了解一下

2020-06-16 07:17:31来源: 厂商

1、在开服的第一时间进行抽取。玩家在游戏没有维护完成前,就不停的刷新登录界面,保证自己是第一批进入游戏的玩家,然后用提前充值好的回声进行十连抽,在第三个十连抽之后就可以出了这些皮肤,所以抽奖的时间是非常重要的。

2、格外注意自己的抽取精华的循序。在抽赛季精华3之前就抽到几个精华2就很容易出一些还不错的蓝色皮肤,没有抽到涂鸦,就大胆的去抽精华3,其结果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3、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抽取位置。比如之前某玩家很多赛季抽到皮肤都是在厕所里完成的,所以这次的赛季精华3抽奖时,这名玩家依然跑到了自己熟悉的厕所,结果让他十分惊喜的是,这次这个技巧也没有让他失望。直接入手驱魔师皮肤。而且还是用自己积攒的30多个免费精华单抽出货的。

美农苏苏
06-16 07: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