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方舟手游恐龙怎么刷属性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恐龙刷属性方法详解

2020-06-16 07:29:29来源: 厂商

1、困住恐龙。要注意的是,已经成功驯服的恐龙是不能刷属性的,只有野生的还未结束驯化的恐龙才能刷。所以,要想刷驯服后恐龙的属性,首先玩家需要捕捉一头恐龙。而困住恐龙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建造困龙房、平台复活等。

2、打晕恐龙,喂食驯化。在困住恐龙后,玩家需要打晕恐龙并且喂给它食物,从而开始驯化的过程。

3、查看恐龙属性。在喂食过程中,玩家将恐龙属性界面打开,查看恐龙的属性,并记下主属性的数值。一般情况下,主战恐龙如南巨、沧龙、霸王龙等,它们的主属性是攻击和血量。飞行代步恐龙的主属性是负重、速度和耐力。工具龙的主属性是攻击、负重、耐力。

4、在驯化进度条未走完前进行存档。在恐龙驯化进度条未走完之前,玩家要退出游戏进行存档,然后重新进入游戏,等待驯化进度条走完。在这里推荐大家在最后一次喂食的进度条快走完前进行存档,能节约时间。

5、查看驯服后恐龙的属性。重新进入游戏后,等驯化进度条走完后,玩家打开恐龙界面查看恐龙的属性。特别是要看所驯服的恐龙主属性的数值,将其与驯化前的数值进行比对。

6、属性不满意的话退出游戏,回档重新等待驯化进度条走完。如果发现其他属性在驯服后增加得比较多,而主属性增加得比较少。那么玩家可以退出游戏,将驯化之前的存档重新加载,再次等待进度条走完。

7、继续查看属性,如果还是不满意则重复第六步。等再次驯服成功后,继续将驯服后的恐龙属性与驯化前进行比对,如果这次主属性的提升很高,则说明刷属性成功。如果还是其他属性加得多,主属性加得少,则重复第六步,一直到刷出满意的属性数值为止。

小A
06-16 07: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