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卢卡尔怎么过 卢卡尔阵容打法详解

2015-08-16 10:00:54来源: 厂商

拳皇98终极之战ol卢卡尔打不过去了怎么办?这是十一章里的强大boss,想要过关就必须要看下拳皇98终极之战ol卢卡尔阵容打法技巧介绍啦,教你组合打卢卡尔的格斗家阵容,赶紧掌握起来!

阵容选择

不知火舞+草薙京+红丸+东丈+奶妈+罗伯特

选择理由

我们先来看看卢卡尔的技能

技能一:猛烈攻击敌军,有20%概率晕眩对手。若对手是攻击类格斗家,则额外造成60%的伤害。

技能二:单体攻击后排随机一个敌军,并50%概率造成100%吸血。若对手是攻击属性,则额外增加100%的伤害与吸血量。必杀觉醒后,可以增加30%的复活概率。

技能三:大幅度增加自身免疫控制的概率,升至最高时几乎免疫控制。

技能四:增加自身的生命值。

看看这些技能,卢卡尔一般一会和就可以干掉我们两个格斗家,满星比较困难,DPS输出高的话,只要抗住他的两次大招三次小技能就可以过了,最好还是选带控制的。

拳皇98终极之战ol宣传图
拳皇98终极之战ol宣传图

好了,拳皇98终极之战ol卢卡尔阵容打法技巧介绍完毕,赶紧加入游戏组建你的阵容去挑战一下卢卡尔这个强大的boss吧!

justyaer
08-16 10: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