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叫mt4术士用什么专长输出高 我叫mt4专长推荐

2020-06-16 07:42:31来源: 厂商

1、我叫mt4术士用什么专长输出高?想要输出高的话,肯定就是选择输出天赋了,也就是野性专长。

2、首先,如果是参加小队副本的话,那么首先就是T天赋了,当T可以极大的减少我们排队进本的时间,而且T的操作也比较简单,五人小队T可是抢手货。

3、其次就是做任务了,当我们在完成单人任务的时候什么专长最好?那肯定是输出天赋了,如果你要是切一个治疗天赋,那么需要打到地老天荒了,输出天赋可以极大的提高我们的效率,强烈推荐。

4、最后就是团本了,团本的人数一般是十分多的,几十人中只有几个奶,那么肯定是切奶混本了,由于奶的数量比较少,所以获得装备的几率就会放大,所以奶走团本才是最划算的。

Q**Q
06-16 07: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