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部落冲突9本阵型 部落冲突9本阵型简单介绍

2020-06-16 08:14:32来源: 厂商

1、紧凑的阵型,这个阵型主要防御的就是地面突进部队,而对于狗球的防御,却不是很到位的,所以说,这个阵型只能是赌,赌敌人不用狗球,但如果敌人用蓝胖去进攻的话,也是比较够呛的,所以这个阵型,只是单纯的去防御地面突进部队,无法防御狗球,甚至龙流都可以打个80%左右。如果是和别人PK打架,这个阵型还是不错的。

2、4个防空火箭是老派的四角,将大本营保护在中间,这样就能让敌人无法集中攻击了,尤其是天狗,直接跨入半个地图,进入内圈,会让天狗很快的灭掉,而外围的气球能阻挡气球,只是这里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巨型炸弹的摆放,如果集中起来的话,就能打掉矿工了,现在刚好有矿工活动,相信很多玩家的都会选择用矿工去攻打10本,所以稍微改善一下,这个阵型还是很不错的。

3、这个阵型的确是很优秀的,满10是很多玩家的梦想,但是大多数都是围墙不满,先升11了,这不免是个遗憾,但是这个阵型还是非常完美的,属于那种老实本分的阵型,没有华丽的套路,不过这个阵型在大本附近的巨型炸弹,是非常好的,能克制矿工。上边布朗熊也说了,这种分散的比较厉害的地狱塔,输出是少的可怜的,所以,如果将地狱塔再靠一靠,效果一定会更好的。

HEADY
06-16 08: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