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世界战争英雄为什么玩不了 这几种方法解决你都知道吗

2020-06-16 08:18:31来源: 厂商

1、世界战争英雄玩不了可能是网络慢,信号差,建议在网络空闲的时候试试,也可能是第三方软件兼容性引起的,建议清除应用程序的缓存试试。

2、无法登陆解决方法:了解游戏状态,若游戏属于维护、未开测状态是无法登陆的。

3、如果游戏已开测,那么可参考下方的解决方法:结束游戏进程,切换wifi/4G网络,重新登录游戏;检查网络,保证网络通畅;检查并确保手机剩余存储空间在1G以上;清除游戏缓存。

4、可以密切关注官方微博和官网的公告,会第一时间给告知大家情况的,重启手机尝试,清除游戏缓存数据尝试。若无效,请将该游戏卸载重新下载安装尝试。建议查看该游戏软件说明是否对机器系统等有所要求,如操作平台。

5、更新手机系统版本尝试,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Ms.poor
06-16 08: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