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西游手游法宝飞剑什么属性好 梦幻西游手游法宝飞剑有什么属性

2020-06-16 08:37:29来源: 厂商

1、梦幻西游手游法宝飞剑什么属性好得分情况。

2、太阳属性:即使不佩戴,战斗中也可发挥基础效果的25%。少阳属性:提升一级法宝等级。太阴属性:佩戴后,提升人物1%物理暴击率。少阴属性:降低攻击目标10%被自动保护的概率。

3、飞剑的两仪阴阳对于耐大唐、敏大唐、力大唐有不同的四象。

4、力大唐建议选择阳属性,全满加应该有30%伤害结果。

5、耐和敏建议选择阴,满3仪会加伤害。

6、四象是跟随两仪变化的,比如耐大唐,想提高伤害,选择两仪阴占多数,那么只能是太阴少阴。

7、少阴属性可以降低攻击目标10%被自动保护的概率,那么会增加一些点杀的成功率。

8、而太阴属性在佩戴后,可提升人物1%物理暴击率,相当于多带一件物爆特效装备了。

小腰精
06-16 08: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