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所有打野英雄列表 分别有哪些英雄

2020-06-16 08:46:30来源: 厂商

1、孙悟空:

虽然在当前版本孙悟空得到了一定的削弱,但是孙悟空由于其英雄机制原因还是非常强势,尤其适用于对面阵容很脆的情况下,发育良好的猴子后期一棒一个脆皮,爆发极高,操作难度也不高,非常适合用来上分。

2、李白:

李白一直都是一个热门的打野英雄,上至王者局下至白银青铜局都可以看见李白的身影。李白在当前版本较为强势,且胜率不错,但需要注意的是李白前期任然应该以刷野为主。

3、典韦:

典韦打野近来依然火爆,典韦作为战士既肉又具有很高的输出,打团的时候可以贴着脸对着后排输出,瞬秒敌方后排。典韦前期在刷野的节奏上也完全不弱,快速的清野能力有利于典韦前期配合边路进行gank,而一旦抓边成功则很容易带起队伍节奏,从而赢得胜利。

4、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曾经风靡王者峡谷,但是近来热度有所降低,但是娜可露露的操作不难,一套爆发足以秒杀脆皮,熟练掌握之后上分还是很容易的。

5、阿珂:

阿轲无疑是王者荣耀的老牌热门打野英雄,阿珂的技能具有隐身效果,加上高额的爆发能瞬间融化敌方后排。但是想用阿珂带领整场节奏,一定要“能屈能伸”,阿珂虽然高爆发但是本身十分脆皮,蹲草丛、偷发育都是阿珂必不可少的生存技能。

ジ爲愛紛飛ゞ
06-16 08: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