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网易我的世界手机版进不去 网易我的世界手游上不去如何解决

2020-06-16 09:14:30来源: 厂商

1、首先,要考虑网络问题,是不是断网了,或者网络不稳定,这时候,先检查一下WiFi,如果不行,就开4G,看能否进去,进去的话,就是无线的问题。解决之后,再进去试试。

2、还有可能是手机内存问题,运行内存不够用,可以清理一下,只运行网易我的世界,一般的手机只运行我的世界是没问题的。

3、也有可能是软件冲突或者系统冲突,某些权限禁止了我的世界启动器,换个手机试一试,或者刷个机。

4、也有可能是手机型号不匹配,兼容性有问题,这个换个安卓系统或手机,重新下一次游戏,遇到问题,首先重下游戏。

5、另外可以找客服解决,或登录网易游戏官网,或在手机版我的世界启动器中找客服咨询。

放飞HEART
06-16 09: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