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战力怎么过5000 边境突围战力突破5000的方法

2020-06-16 09:37:32来源: 厂商

1、首先提升战力的方式当然是购买装备啦,这是一个最有效,也是最基本简单的提升战力的方法。(初始是0,购买一个鞋子后变成106)

2、当然除了购买装备后,购买药品也是提升战力的一种方式,药品作为补给品在后期决赛圈中尤为重要。(购买一个小药瓶战力提升了3点)

3、提升自己的等级也是提升战力的一种必要的方式,每升一级战力增加100点。

4、当然作为边境突围的一大特色,当大家都神装的时候属性才是影响自己战力的一大因素,大家可能都在纠结为什么我神装了,战力才3000多,而其他人却有4000多甚至5000呢,这就是关系到属性了。置于属性怎么获得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刷野怪有几率掉落,第二种就是商店里面购买属性,这个和装备的获取方法一样。(但是在这里提醒大家,商店里购买属性会越来越贵,所以最好买到1000左右就不要再买了,否则不值得)。

5、当然边境突围还有一些平常匹配排位中无法获得的神装备,而这些装备的获得就需要打边境突围的精英怪,打死后随即刷出神装,这些装备的战力加成要高于普通装备。

6、除了野怪之外,边境突围中的宝箱也是玩家获得道具的主要途径之一,而限时投放的守卫军补给则会掉落高等级装备和技能,是提升玩家战斗力所不可或缺的途径之一,也是沙暴斥候之外,玩家获得高等级装备和技能,提升战斗力的最主要途径。

7、除了针对NPC的战术之外,玩家还可以利用建筑物和草丛视野盲区的方式来卡沙暴区的边缘,这样当其他玩家从圈外想要进入安全区的时候,玩家就拥有视野和先手优势,尤其是具备控制技能英雄,可以一击制敌,劫掠其他玩家身上的高等级装备。

小恬
06-16 09: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