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猫和老鼠手游恶魔泰菲怎么玩 猫和老鼠手游恶魔泰菲进阶攻略

2020-06-16 09:42:34来源: 厂商

1、主动技能:意念控制。恶魔泰菲的该技能可以对游戏中的大部分道具进行吸引,特别是对果盘,奶酪,冰桶的吸引,能起到特殊的作用。而由于在使用技能控制道具的时候,移速不会下降,还能进行其他交互行为,比如在太空地图就恶魔泰菲就可以一边使用该技能拿着奶酪,一边爬楼梯。利用意念控制技能再加上被动移速加成,恶魔泰菲可以对奶酪进行快速的运输。不过要注意使用技能搬运奶酪时,地图上是不会显示奶酪洞口的,所以要提前记好洞口位置哦。

2、武器技能:恶魔之角。恶魔泰菲的武器技能可以对大部分道具和食物进行复制,其中对鞭炮束的复制,几乎可以让每场游戏都拥有核弹,就算没有核弹,对果盘的复制,一样可以达到快速破墙的效果。

3、被动技能:黑暗印记。恶魔泰菲的被动叠加层数,只能在被动技能学到对应等级才会叠加,此外被动层数叠加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新手最好不要刻意去叠加被动,随缘叠加就好啦!

4、恶魔泰菲每个技能都有不同的效果,被动主要作用为逃生保命,主动技能为道具的搬运,武器技能为复制不同的道具、食物,需要根据实际游戏情况来合理释放技能,才能达到收益最大化。

baby艳祯
06-16 09: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