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方舟生存进化精英苍龙在哪里有 方舟生存进化精英苍龙击杀方法

2020-06-16 10:07:32来源: 厂商

1、精英沧龙虽然是全地图分布,但是十分稀有,地图紫色框框范围内刷新概率会较高,只有打死普通沧龙后才可能刷新。

2、方舟生存进化精英苍龙击杀方法:

3、方法一:利用水下矿洞,精英沧龙的体型巨大,利用水下矿洞,躲里边射击可以实现无伤击杀沧龙,但是击杀过程中沧龙可能会因为攻击不到目标重复徘徊,需要不断出洞口吸引仇恨,风险略高。

4、方法二:需要一只高血高攻高护甲的巨齿鲨,首先,去精英沧龙的头部位置,缓慢游到它的尾巴位置,跟精英沧龙直线分布,这时你的尾巴在精英沧龙头部,系统判定攻击不到,沧龙会不断旋转试图咬你,咱们只要跟着它的身型不断旋转攻击精英沧龙尾巴位置。

mengmeng
06-16 10: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