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多长时间不上线算回归 王者荣耀多久不登录会出现回归礼包?

2020-06-16 10:30:30来源: 厂商

1、王者荣耀三十天及以上不上线算回归,玩家登录游戏可以获得回归奖励。王者荣耀有一个隐藏系统,叫回归系统。这个系统主要就是为召唤玩家服务的,主要就是如果你一段时间不登录王者荣耀了,忽然回归,会得到系统发过来的奖励。而这个奖励则是你离开的时间越久,得到的奖励就会越好。

2、一般上线后有一个回归玩家专属的连续登陆奖励,一般是7天,同时还有相关折扣优惠活动,能低于一定价格购买相关皮肤。回归系统旨在让老玩家可以以更好的心态回归,不至于落后太多,能够快速集齐铭文等道具,跟上大部队,并且能够让玩家们快速获得新英雄等。

娜妲莉
06-16 10: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