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转声道是什么 王者荣耀转声道的原因是什么

2020-06-16 10:38:31来源: 厂商

1、转声道:游戏投屏(使用苹果录屏大师、AirPlayer、ApowerMirror、各平台直播伴侣)直播的时候,打开游戏的麦克风(尤其是和平精英、王者荣耀、PUBG等游戏)之后,手机的声音不再进入电脑而是变成手机外放,造成直播间无法听到游戏的声音和主播队友的声音,大大降低了直播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2、声道分为2.0、2.1、5.1、7.1等多种。

3、2.0就是只有两个声道,一左一右,无主次之分。

4、2.1是在2.0的基础上,多了一个低音声道,由于这个声道输出的音频只有

5、低频部分,不是完整的一个音频通道,所以叫他0.1通道。在计算机上,2.0与2.1声道的输出是一样的,就是双声道,通常2.1音响会自动将低频划分出来,由低音单元(低音炮)输出。

6、5.1声道由前左、前右、后左、后右、中置和低音通道组成。

7、7.1声道由前左、前右、中左、中右、后左、后右、中置和低音通道组成。

8、个声道音箱的摆放位置为:

9、前左前右放置于前方左右,与听者人头组成正三角形,即60度夹角;中左中右放置在听者两侧;后左后右置于后方左右与听者人头组成正三角形,即60度夹角;这三对音箱高度应尽量与耳朵同高。中置放置于听者正前方,高度可因显示设备的位置调整。低音单元的位置可以所以摆放,因为人耳对低音的方向感不强。

10、电脑具体采用哪种声道输出,可以在“控制面板”内的“音效管理员”设置“喇叭组太”,并通过喇叭测试来判断声道是否接通、接反。

xiaosan
06-16 10: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