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志传奇》越狱版将发行 正版还会远么

2015-08-19 09:55:24来源: 厂商

《三国志传奇》越狱版将发行,正版还会远么?当然不!战斗卡牌游戏《三国志传奇》终于要在8月27日向玩家开放iOS越狱版的下载啦,小伙伴们准备好接招吧!

三国志传奇人物
三国志传奇人物

作为一款人气战斗卡牌游戏,在6月《三国志传奇》的小规模内测中,就达到了次日留存高达62.48%,7日留存高达28.10%,付费渗透率10.95%,让业界为之惊艳。不管是靠游戏本身,或者看数据说话,《三国志传奇》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黑马级产品!

作为现象级黑马之作,《三国志传奇》日系二次元风格,让游戏处于小清新风格,创新型召唤神系统更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大大增加游戏的刺激性。在武将技能上,将大招按照能力值分为三段去释放,无论是战斗节奏,还是战斗体验都爽快许多。同时每段技能伤害和效果都有差异,战斗的多样性和策略性也同样展现出来。

三国志传奇人物2
三国志传奇角色

《三国志传奇》iOS越狱版将来袭,是不是很激动?马上关注起来吧,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苹果版定不会让你失望,8月27日,我们一起期待!

小腰精
08-19 09: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